2018年9月食品饮料行业周报:2018年亚洲品牌500强发布 食品饮料行业44家上榜(8.27-9.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05 14:17
分享:

三、企业动态

1.盐津铺子拟投资2亿元建设年产3万吨烘焙食品项目

近日,盐津铺子公司拟与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合同书》,盐津铺子公司拟在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内投资建设年产3万吨烘焙食品项目,该项目投资总额预计人民币2亿元。

2.煌上煌上半年净利1.14亿元同比增42.39%

据煌上煌披露半年报数据显示,煌上煌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33亿元,同比增长36.34%;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增长42.39%;每股收益0.23元。此外,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59亿元至1.95亿元,同比增长30%-60%。在市场消费潜力不断提升的影响下,国内卤制品生产企业的市场集中度不断提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3.娃哈哈大红枣枸杞酸奶饮品荣摘行业技术桂冠

在西安举行的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上,杭州娃哈哈集团凭借“大红枣枸杞酸奶饮品开发及其关键技术在超净热灌装线中的应用研究”项目荣获“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4.青岛啤酒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13.0亿元同比增长13.39%

青岛啤酒8月29日最新公布的2018年中报显示,其营业收入152亿元,同比增长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亿元,同比增长13.39%。基本每股收益0.964元。公司最新分配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