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食品饮料行业周报:2018年亚洲品牌500强发布 食品饮料行业44家上榜(8.27-9.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05 14:17
分享:

一、食品饮料行业板块走势

上周(8.27-9.2)食品饮料行业下跌0.52%,上证综指下跌0.15%,沪深300上涨0.28%,创业板指下跌1.03%。2018年初至今食品饮料下跌8.2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在食品饮料板块中,本周涨幅前五的个股分别是:顺鑫农业、水井坊、洋河股份、元祖股份以及克明面业。其中,顺鑫农业以10.72%成上周涨幅最大的个股。以下为食品饮料板块个股涨幅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本周跌幅前五个股则分别为:西藏发展、伊利股份、来伊份、迎驾贡酒以及好想你。其中,西藏发展以-8.38%的跌幅成上周跌幅最大的个股。以下为食品饮料板块个股跌幅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