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移动游戏行业出海流量变现业务发展现状分析:国产游戏海外迅速扩张
来源:魔客学院 发布日期:2018-08-31 09:10
分享:

近日,魔客学院发布《2018移动游戏行业出海流量变现业务发展现状洞察报告》,为出海游戏变现行业从业者梳理了产业链的上下游相关企业,解析游戏变现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新兴区域市场的发展趋势,致力促进产业协同发展。

2018年全球移动端游戏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703亿美元,年度增长达25.5%,营收首次超过了整体游戏市场的一半。中国国内游戏市场竞争激烈,市场高度集中在头部企业,游戏企业在国内的发展空间有限,纷纷寻求海外市场的新机遇。根据第三方监测数据,2018年6月,有4个来自中国游戏厂商参与开发或发行的移动游戏产品进入了全球游戏下载量的前10名,来自中国的移动游戏也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引起了广泛讨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