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恒大万科中报业绩PK: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9 16:55
分享:

半年报亮点分析:

碧桂园:提质控速 行稳致远

上半年,碧桂园实现总收入约为1318.9亿元,同比增长约69.7%。碧桂园毛利约为349.7亿元,同比增长约104.6% 。碧桂园净利润约为163.2亿元,同比增长约94.9%。股东应占利润约为129.4亿元,同比增长约72.5% 。股东应占核心净利润约129.5亿元,同比增长约80.2% 。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碧桂园全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508亿。2018年仅用半年时间,碧桂园就完成去年全年销售额的75%。截至2018年6月30日,碧桂园业务遍布中国内地30个省、261个市、1051个县、镇区。

碧桂园虽然业绩看涨,前景一片大好,但也不可能完美,尤其是近期以来发生的意外安全事故,更是将碧桂园推上风口浪尖。因此,杨国强向投资者发送了一封信,提出了提质控速,行稳致远的新方向。

此外,作为房地产主业的战略补充,碧桂园正积极与主要金融机构合作,发展长租业务,并打造科技小镇。同时碧桂园进军机器人产业,未来,所有危险工作,都由机器人来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