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海外市场大收缩 ofo将何去何从?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6 09: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8月14日,美国圣地亚哥市当地媒体KUSINEWS报道,ofo将于8月31日全面退出西雅图市场,45天内退回用户押金。这些自行车被圣地亚哥的一个回收中心以3美元/辆的价格收购。此前7月30日,西雅图市议会通过法案,要求共享单车企业每年支付25万美元的经营许可证,ofo方面称不会续约。

近日,ofo宣布将在两个月内减少在澳大利亚两个城市的业务,并着手关停澳大利亚业务。此外,ofo小黄车还被爆出将暂别德国市场,计划中止多数美国业务,以及宣布停止中东地区的业务运营。至此,ofo小黄车进入全球20个国家的200座城市的海外战略开始走向收缩。另外,根据媒体公开报道,近期ofo将从印度、以色列、中东、澳洲、德国、美国、西班牙、韩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撤出或暂停业务,ofo海外市场不断缩小,ofo将何去何从?

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5月,ofo共享单车、摩拜单车分别以2805.1万人、2085.63万人和哈罗单车761.85万人的规模占据中国共享单车APP月活跃用户规模的前三名。其中,ofo共享单车APP活跃用户数最多。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从日均启动次数来看:2018年5月,ofo共享单车、摩拜单车、哈罗单车分别以1175.86万次、822.03万次和333.6万次占据中国共享单车APP日均启动次数前三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