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欲搭上外卖“快车”?咖啡外卖市场上演"三国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5 17:15
分享:

3.中国互联网外卖市场潜力巨大为咖啡外卖市场奠定基础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国互联网餐饮外卖呈现爆发式增长,越来越多人,尤其年轻人热衷于“叫外卖”。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中国互联网餐饮外卖市场用户规模为3.2亿人,预计2018年用户规模将达3.6亿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互联网餐饮外卖市场规模突破2000亿元大关

近年来,中国互联网餐饮外卖市场规模不断增长,但是随着外卖市场的逐渐普及,增速有所放缓,预计未来两年增速仍然能保持在20%左右。2016年中国互联网餐饮外卖市场规模达到1662.4亿元,增长率为33.0%。随着中国互联网餐饮外卖市场的逐渐成熟,预计2018年中国互联网餐饮外卖市场规模有望突破2500亿元,因此,互联网餐饮市场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为咖啡外卖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