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广告收入占比不断增长,BAT分割移动端广告市场(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15 10: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广告是指商品经营者或者服务提供者承担费用,通过一定媒介和形式直接或者间接地介绍自己所推销的商品或者所提供的服务的商业广告。

目前,中国的广告按平台类型的不同可分为电视广告、电台广播、杂志广告、报纸广告、互联网广告等广告平台。

互联网广告收入规模不断增长,比重不断增加

随着移动互联网以及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广告逐渐取代了传统的电视平台,已成为广告宣传的重要渠道。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广告经营额6896.41亿元,同比增长6.3%,预计2018-2022年我国广告业营业额均复合增长率约为5.63%,2022年经营额将达到9159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2-2017年互联网广告占广告市场比重持续增长,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互联网广告占广告市场的15%,到2017年占比为45.6%,随着人们获取信息渠道逐渐网络化,互联网广告渠道的多元化,未来互联网广告市场将持续稳定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