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上市新车解读:WEY VV6/欧尚COS1°/欧拉iQ等重磅车型来袭(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1 09:50
分享:

骏派D80

新车特点:造型动感/1.2T发动机

汽车之家

骏派D8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车灯和中央LOGO连为一体,看起来十分简洁大气。新车远光灯和近光灯采用了LED一体式设计,并配有透镜,搭配上比较凌厉的灯组造型设计,为整个前脸增色不少。车身下方,三段式的前包围立体感很强,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车身侧裙和轮拱处增添的黑色包围,为整车提升了一丝粗犷感。新车车尾层次感较强,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与车头部分的横向镀铬饰条遥相呼应,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下边类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仅为装饰,但带来的视觉感受是比较不错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5/1700mm,轴距为2700mm。

汽车之家

新车中控台造型很规整,采用了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并且其挡把造型较为别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4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天津一汽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骏派D80被负于厚望。其在外观方面相比之前车型有着很大的进步,整体设计更为动感、硬朗,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此外,最大功率143马力的1.2T发动机也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如果定价合理,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没有太大问题。

全新一汽-大众CC

新车特点:最美大众换代款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CC 2019款 基本型

国产全新一代CC是大众Arteon的国产版本,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横幅装饰,其中上部的两根镀铬装饰条向两侧延伸,并巧妙的与大灯组中的灯带相连接,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突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2(增加了R-Line套件的车身长度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

车身侧面,一条锋利的腰线直接与后侧尾灯相连,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运动。车尾方面,造型设计同样新颖,有着流畅的线条,其中尾部上翘的“小鸭尾”设计提升了动感风格。此外,两侧较为扁平的尾灯设计也一定程度上突出了该车的运动特征。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

与大众Arteon一样,全新CC的内饰部分仍与PassatB8(包括迈腾、蔚揽)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如加入了碳纤维纹路饰板等,整体新鲜感较弱。中控部分,高配车型配备有9.2英寸触屏。此外无框车门、驾驶模式选择、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主驾驶记忆/按摩、后排独立空调、座椅加热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CC 2019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7千瓦)。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被誉为“最美大众"的CC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修长的车身造型、舒展的车顶线条,这依旧是一款颜值颇高的车型,至少在大众车系中是这样的。新车内饰依旧是典型的家族式造型风格,动力上2.0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个版本,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一切就绪,静待价格发布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