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行业市场竞争格局分析:国外品牌占据强势地位(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23 15: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奶粉是以新鲜牛奶或羊奶为原料,用冷冻或加热的方法,除去乳中几乎全部的水分,干燥后添加适量的维生素、矿物质等加工而成的冲调食品。按照食用人群分,奶粉主要有婴幼儿奶粉、成人奶粉、中老年奶粉以及特殊配制奶粉四大类。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全面二胎”政策的利好,我国奶粉行业需求回暖,特别是婴幼儿奶粉行业市场规模持续增长。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奶粉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由于政策红利凸显,使得我国奶粉产量三年间产量增长了5万吨,增速逐年上升。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18年我国奶粉产量将继续呈现增长态势,产量将突破150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