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周报:前5月饮料行业利润总额达845.30亿(7.2-7.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1 17:56
分享:

三、公司动态

1.茅台集团领导班子调整:赵书跃任专职党委副书记,卓马当选茅台纪委书记

7月6日,茅台集团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国资委党委决定,赵书跃不再担任纪委书记职务,专职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经贵州省纪委提名,省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并报省委同意,卓玛才让任集团公司党委委员,专职纪委书记。

2.茅台集团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约51%

7月4日,2018年遵义?宜宾、茅台?五粮液合作交流座谈会在五粮液怡心园举行。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透露,茅台集团2018年上半年销售约450亿元,增长46%;利润约235亿元,同比增长约51%,税收约2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3.茅台、泸州老窖、郎酒座谈会召开

安徽省酒类流通商会报道,为加强兄弟企业间的合作,共谋中国白酒行业的健康发展,7月3日,茅台、泸州老窖、郎酒座谈会在巨洋国际大饭店会议中心举行。

4.泸州老窖针对旗下三大单品启动集体回购

泸州老窖针对旗下三大单品启动集体回购,包括针对国窖1573、泸州老窖老字号特曲和泸州老窖老头曲三款不同年份的产品面向社会征集回购。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