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一季度全球AR/VR头显出货量数据分析:出货量为120万台,同比下降30.5%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2 10: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IDC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AR/VR头显出货量情况,报告数据显示,VR和AR头显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总出货量为120万台,同比下降30.5%。主要在于厂商不在捆绑屏幕VR头显的销售,导致VR头显市场进一步萎缩。

随着AR/VR技术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入AR领域,为AR带来众多硬件和软件,预计2018年全球AR/VR头显的整体出货量将增长至890万台,与去年相比增长6%,随着AR/VR头显市场的持续增长,预计2022年达到6590万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