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数据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5 17:47
分享: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至于个人平均成交价方面,本月个人成交均价再度回升。整体来看,今年以来,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个人平均成交价自年初开始保持下滑走势,5月时稍有抬头上涨193元,到了本月继续上涨至近4万元。回顾2017年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可以发现,杭州汽车竞价个人成交均价基本保持高位,在去年8月达到全年的最高值52751元。据数据统计,目前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竞价系统统计的2014年5月至2018年6月期间,杭州车牌竞价的个人最低成交价最高值为2017年7月的50100元,而平均成交价最高值则为2017年8月的52751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