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省小龙虾稻虾养殖面积十强县(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4 17:36
分享:

近几年,小龙虾受到消费者欢迎,成为大众喜爱的美食之一。据数据显示,我国小龙虾养殖面积和产量持续快速增长。2013年至2017年,全国小龙虾养殖产量由60.35万吨增加到112.97万吨,涨幅达87.2%。2017年,我国小龙虾总产量为112.97万吨,同比增长36.59%,我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小龙虾生产国。

数据来源:水产养殖、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安徽省小龙虾稻虾种养面积十强县

近年来,安徽省小龙虾养殖面积和产量持续快速增长,特别是随着“稻虾综合种养技术”的示范、推广与普及,小龙虾养殖稳步发展,消费市场不断被激发,产业链各个环节都不同程度得到发展,初步形成了“苗种生态繁育、稻虾综合种养、流通运输、餐饮消费、加工与贸易、休闲垂钓、乡村旅游、文化节庆”等于一体的产业链。

据数据显示,2017年安徽省小龙虾经济总产值190亿元,其中一产产值48亿元,占总产值的25.3%;二产产值12亿元,占总产值的6.3%;三产产值130亿元,占总产值的68.4%。

数据来源:水产养殖、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