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卷Ⅰ理综第8题有争议?8省回应单选A或B均给6分(各省考试院信息汇总)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2 10: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昨日,有老师和网友在微博中质疑“高考全国卷Ⅰ理综单选题第八题出题不严谨”,选A.B都应该是正确答案,但是官方给出的确实A为正确答案。要知道这一题分值6分,在全国975万的高考考生中,一分之差都能改变排名,所以可想而知引发了诸多考生和家长关注。目前,全国卷Ⅰ适用的10个考区已有8个地区考试院公布了最新处理信息:广东、福建、安徽、江西、河南、湖北、山东、河北地区都表示单选A或单选B均给6分。其余两省市(湖南、山西)目前还未公告,请静待消息!

2018年全国卷Ⅰ共适用10个地区:河北、河南、山西、江西、福建、广东、湖北、安徽、湖南和山东。而这10个地区的高考报名人数加起来有超过500万人,占全国总高考报名人数的86.89%。其中河南和广东两个考生大省皆在内,各考区考生人数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