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便利店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8 18:01
分享:

便利店的兴起缘于超市的大型化与郊外化,超市的变化体现在距离、时间、商品、服务等诸多方面:如远离购物者的居住区,需驾车前往;卖场面积巨大,品种繁多的商品消耗了购物者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结账时还要忍受“大排长龙”等候之苦,以上种种使得那些想购买少量商品或满足即刻所需的购物者深感不便。于是人们需要一种能够满足便利店购买需求的小超市来填补空白。

在传统线下零售越来越不景气的当下,便利店似乎成为了一股清流。近年来,便利店迅速发展。据数据统计,2017年便利店行业增速达到23%,市场超过10万家门店,1900亿销售额,实现开店数及同店销售双增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