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张图了解1-4月深圳新能源汽车市场:比亚迪第一 销量11491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6 18:01
分享:

据数据显示,比亚迪1-4月在深圳卖的最好的车型为宋DM,也是深圳车市销量第一的车型,比亚迪秦排在第三,销量为2309辆;比亚迪e6排名第六,销量为2000辆。

上汽旗下也有多款车型热卖,其中荣威ei6排名第五,销量为2001辆;荣威eRX5排名第七,销量为1978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深圳新能源汽车市场快速发展,其中比亚迪当之无愧为领军品牌,在插电混动车型同样也卖得火热。据数据显示,1-4月插电混动车型中,比亚迪的市场份额占比高达60.4%,上海汽车随后达30.3%。深圳新能源汽车需求仍有空间,目前以比亚迪和上汽为主,其他车企需加大力度布局其中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