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张图了解1-4月深圳新能源汽车市场:比亚迪第一 销量11491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6 18: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受到非常大的关注,电动汽车的普及成为一大趋势。中国在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上积极布局,从全国范围到细分城市都有相应的推广政策。其中,深圳新能源汽车推广成效显著。

深圳的新能源汽车推广走在全国前列,不论是购车优惠、专用车牌亦或是大众交通工具电动化均促进新能源汽车的普及使用。据统计数据显示,1-4月深圳新能源汽车销量排名前十企业的累计销量达1.83万辆。其中,比亚迪排名第一。

首先先来看下1-4月深圳汽车市场整体销量情况。排名前十的企业前四月累计销量达6.4万辆,其中比亚迪排名第一,销量为12215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新能源汽车方面,1-4月前十企业累计销量达1.83万辆,其中比亚迪、上汽的销量表现不俗,分别达11491辆、4111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