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季度西方市场中国IOS手游作品数据分析:吸金总量约1.7亿美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1 09: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国产吃鸡手游《PUBGMobile》称霸西方市场,中国手游出海欧美的热潮在今年达到一个新的制高点。

在2018年第一季度西方市场中国IOS手游作品下载情况中,下载量近5400万次,占比TOP250手游总量的9.2%,为过去两年以来最高市场份额。同时,中国iOS作品在西方市场的第一季度下载量同比增长达108%,是TOP250手游整体涨幅的34%。

在2018年第一季度西方市场中国IOS手游作品收入情况中,西方市场收入TOP250榜上的24部中国手游吸金总量约1.7亿美元,占比整个榜单总体收入的8.3%,吸金量同比2017年第一季度上涨39%,是整个榜单总体收入增幅的四倍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