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基因测序仪市场规模预测:市场规模将近35亿美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08 11: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测序成本的显著降低和生物信息分析能力的显著上升,美国等西方发达国家已在这一领域做出前瞻式布局:鼓励高端测序仪的研发和商业化、建立配套的生物信息计算平台、推进基因组领域的科学研发和临床转化。

近几年来基因测序仪市场飞速发展,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基因测序仪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全球基因测序仪市场规模从2013年的20亿美元增长到2017年的33.1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3.4%。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预计2018年全球基因测序仪市场规模将达34.5亿美元左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