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深圳市共享单车服务质量情况分析:摩拜单车的服务质量位列第一(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04 10: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制定了《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运营服务考核工作方案(整治阶段)》,并于2018年3月16日至4月23日组织开展了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规范管理整治阶段企业运营服务质量考核工作。

日前,考核结果出炉,各评价指标总分合计110分,摩拜单车的服务质量位列第一,评分67.72分,车辆投放规模占深圳全市运营共享单车总数的43.2%;ofo名列第二,评分60.22分,车辆投放规模占深圳全市运营共享单车总数的51.5%。

资料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