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钢铁原料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24 16:58
分享:

【生铁】

24日国内生铁市场稳中有涨,成交不一。徐州地区铸造铁、球墨铁因资源紧张,部分铁厂售价再涨,价格混乱,现报3250-3600元/吨。翼城地区焦炭承兑加价35元,变相涨价,加之近日成交尚可,铁厂多无库存,铁价再度走高。山东地区受徐州铁厂停产影响,铸造铁询盘增加,部分铁厂报价涨100元。其他地区表现一般,随焦炭企稳,商家多维稳观望,部分资源偏紧地区有涨价意向,预计短期生铁市场稳中偏强。

以上皆为现金含税价。

【焦炭】

24日焦炭价格弱稳运行,成交一般。近日炼焦煤价格稳中有跌,成本有所降低,煤矿让利焦企,焦企库存有所减少,加上环保限产的影响,焦价有回稳趋势。现成品材稳中偏强,下游钢厂焦炭库存稍减,但采-购积极性一般,部分钢厂压价心态仍在,市场观望气氛较浓,短期焦炭继续弱稳运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