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轿车车型销量投诉比排名:宝骏310口碑销量双赢(附投诉量排名)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8-04-19 16:20
分享:

数据看点:

1、口碑销量双赢宝骏310初具“神车”风采

作为宝骏旗下的全新小型车,宝骏310自2016年9月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上市第二个月便销量破万。在经历了2017年二季度的销量低迷期后,宝骏310的销量一路攀升,并在2017年12月份达到了单月销量最高点。在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的情况下,宝骏先后推出宝骏310以及宝骏310W两款轿车车型,不仅展现了宝骏对自家产品的自信,更彰显了宝骏汽车着眼未来的先见之明,单靠SUV“一条腿”走路始终不是长久之计,轿车、SUV齐头并进才能为企业可持续性发展提供保障。事实证明,这样的策略无疑是成功的。据统计,宝骏汽车2017年累计销量超100万辆,同比猛增24%,这其中宝骏310(含宝骏310W)贡献了近1/5的销量。销量一路高歌的背后,优秀的质量口碑功不可没,从宝骏310近一年的投诉量走势来看,月投诉量均保持在个位数,且都低于5宗,质量口碑的稳定表现值得点赞。尽管在2018年初宝骏310的销量出现短暂下滑,但3月份的销量再次回升到高位,在优秀质量口碑的保障下,有理由相信宝骏310的销量将再创新高。如此来看,宝骏310已初具“神车”风采。

2、前途未卜轩逸能否走出困境?

轩逸一直都是TOP30榜单的霸主级车型,长期占据榜单前三名的位置,而其月投诉量近一年来也一直稳定维持在较高的位置。变化发生在3月份,轩逸的投诉量当月环比激增17倍,达到500余宗。究其原因,东风日产在今年2月份发布召回公告,宣布因“刹车泵故障”召回旗下全新轩逸、新骐达等车型。但由于东风日产给出的解决手段仅为免费为问题车辆加注硅油,引起部分车主强烈不满,认为召回方案毫无合理性,从而导致“召回方案不合理”问题的投诉量出现激增。截至目前,厂家对于车主的诉求还没有进一步的回应。尽管3月份轩逸的销量并未受此影响,但长期占据投诉排行榜前端,势必会对轩逸的销量乃至东风日产的品牌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