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轿车车型销量投诉比排名:宝骏310口碑销量双赢(附投诉量排名)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8-04-19 16:20
分享: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经历春节期间销量短暂下滑后,3月份国内轿车市场再度升温,全国轿车共销售973,948辆,环比大涨42.6%,同比则微增6.7%。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3934宗,环比大幅上涨83.1%,同比则上涨51.4%。本月“机油增多”问题投诉量有所回落,已降至本月轿车故障排名的第三位,相关投诉仍集中在部分日系车型中;变速箱异响和顿挫问题重回轿车故障排名第一、二位。“发动机异响”、“车内异味”和“刹车泵故障”等问题同样是投诉相对集中的故障点,相关投诉量均超过百宗。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月服务类问题中“其他原因”投诉量激增,主要体现为“召回方案不合理”,该投诉绝大部分集中在东风日产轩逸车型中。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8年3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3月,国内轿车销量逐步回暖,轿车TOP30榜单中除一汽-大众捷达外,其余车型销量均较2月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投诉量也基本上保持了同样的趋势。具体到销量,前十名的车型基本与上个月相同,朗逸继续稳坐冠军宝座,轩逸也重返榜单前三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长安逸动取代吉利帝豪首次闯入轿车TOP30榜单前十名,3月销量更是突破2万辆,创造该车型近三年来单月销量新纪录。入选榜单的豪华品牌中,一汽-大众奥迪旗下两款车型奥迪A4L和A6L再次双双入选,且排名较上月有所提升;宝马5系在经历2月份的销量低迷后,3月份销量再次重返万辆以上,顺利进入轿车TOP30榜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