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VR头显销售数据分析及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3 10: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IDC发布2017年全球AR/VR头显销量情况,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AR/VR头显销量达到约836万,其中系留VR设备销量约279万,一体机VR设备约30万,无屏VR设备约467万,系留AR设备销量约3万,一体机AR设备约12万,无屏AR设备约45万。该统计数据包括系留设备(连PC电脑/主机)、一体机设备和无屏设备(插手机盒子)。

预计,2018年系留VR设备销量有望达到538万,一体机VR设备有望达到145万,无屏VR设备将减少到433万,系留AR设备销量有望达到12万,一体机AR设备有望达到29万,无屏AR设备约82万。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2017年第四季度中国VR市场份额方面,三雄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达到22.40%;排名第二的是Pico,得益于价格实惠的一体机设备,Pico实现了四个季度的连续增长,第四季度以10.7%的份额;排名第三的是HTC,占比为9.80%。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