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基因测序公司排行榜出炉:华大基因挤进全球前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2 16:08
分享:

8、Genewiz

2016年收入:8310万美元

Genewiz专注基因组学服务,自1999年成立以来成长迅速。去年,随着CLIASangerSequencing服务的推出,该公司已延伸到临床基因组测试领域,并推出了Amplicon-EZ,旨在为研究人员提供一种成本效益高、速度快和交互性的解决方案,让研究人员对混合PCR产品进行测序。

9、10xGenomics

2017年收入:7100万美元

该公司称2017年的收入是2016年的两倍之多。在摩根大通会议期间,该公司宣布了新版本的Chromiumdenovo组装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一个新版本的组装软件——Supernova2.0。该公司的产品还包括一种测序技术——Linked-Reads,旨在从短读测序数据中提供远程信息。

10xGenomics在2016完成了一笔5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公司正根据所谓的“readclouds”组织遗传信息,绘制基因组更大图画。

10OxfordNanoporeTechnologies

2016年收入:450万英镑(630万美元)

OxfordNanoporeTechnologies是袖珍型微缩实时DNA/RNA测序仪和其他纳米孔分析设备的开发商,上个月完成了最新1亿英镑的融资。公司表示,这些资金将支持其下一阶段的商业扩张,其中包括在英国牛津Harwell的一个34000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

据伦敦时报报道,该公司2016年在税前亏损6500万英镑,但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该公司去年的订单增加了两倍,达到约2350万美元,预计今年将再次增长两倍,达到约7500万美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