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基因测序公司排行榜出炉:华大基因挤进全球前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2 16: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年全球基因测序公司排行榜TOP10出炉。据榜单显示,2018年全球10强基因测序公司分别为:Illumina、ThermoFisherScientific、华大基因、AgilentTechnologies、Qiagen、Macrogen、PacificBiosciencesofCalifornia、Genewiz、10xGenomics、OxfordNanoporeTechnologies。其中,Illumina2017年收入为27.52亿美元位居榜首。华大基因挤进全球前三,以33000万美元排名第三。2018年全球基因测序公司排行榜TOP10具体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新浪医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1、Illumina

2017年收入:27.52亿美元

在多年主导高端NGS技术之后,Illumina于1月份宣布推出一款小得多的系统,一立方英尺iSeq100测序仪。iSeq100的售价为1.99万美元,与5万美元的MiniSeq或近百万美元的novaseq相比,iSeq100很划算,而Illumina则标榜其最新的测序仪是“任何实验室都能买到的NGS”。

该公司2017年收入增长了15%,部分原因是临床活动的增加。去年,Illumina推出了其第二款获得FDA批准、获得CE-IVD认证的NGS系统NextSeq?550Dx,旨在将NGS扩展到临床实验室;并与中国金域检验集团合作,将其NGS技术应用于新的肿瘤学和遗传病检测应用。

2、ThermoFisherScientific

2017年收入:4.18亿美元

ThermoFisherScientific首席执行官MarcCasper告诉分析师,“NGS仅占我们收入的2%”。除了去年推出的产品外,该公司表示,在2018年将开始为使用Illumina的NGS平台的研究人员提供iumiSeq技术。ThermoFisher将NGS纳入其生命科学解决方案部门,该部门占该公司总收入209亿美元中的57.3亿美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