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影院市场十大观察:影院市场票房产出增长22.7%
来源:艺恩 发布日期:2018-03-29 17: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2017年艺恩智库中具备票房信息的9342家影院的相关数据,分别对影院增量、影院规模、影院消费、影院投资与技术创新五大板块进行盘点,形成全国影院市场十大观察详述。

2017年是影院市场增长年,其中新影院是票房大盘增长的动力之一,老影院也发挥了一定的时间效益。各规模影院的运营效率对比中,中型影院(5-7厅)数量最多,大型影院(8-10厅)运效最好,超级影院(≥16厅)时间效益最高。各线级城市影院市场的对比中,一、二线城市仍为投资重点,三线城市稳重有升,而四、五线城市影院增速明显,省域间的影市分布不均衡,电影扶贫需重视。万达、大地、横店等影投在延续去年投资策略的基础之上也逐渐将更多的资本下沉至四、五线城市。与此同时,影院技术创新持续发力,全国杜比全景声影院和中国巨幕影院和IMAX影院均有不同幅度的增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