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省十佳综合好评景区:华侨城/罗浮山/广州塔等(附景区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4 17: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3日,首届广东旅行社和景区行业峰会在清远佛冈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举行。会上发布了《2017前三季度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动态情况报告》、《广东省景区满意度调查报告》以及《广东省景区行业发展报告2017》,并公布广东省百强旅行社以及十佳旅游景区名单。

2017年广东省十佳综合好评景区有东部华侨城、罗浮山、长隆、碧水湾、广州塔、岭南印象园、青青世界、陈家祠、宝墨园、佛山祖庙。十佳综合好评景区评选是根据风景、服务、设施等十三项指标得分与评论总数加权得出的总分值。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排名不分先后)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