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完成E2-1轮融资 融资额达8.66亿美元(附ofo小黄车历次融资信息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4 09: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3月13日,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宣布完成E2-1轮融资8.66亿美元。据悉,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灏峰集团、天合资本、蚂蚁金服与君理资本共同跟投。本轮融资采取股权与债权并行的融资方式。

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当前,以ofo为首的共享单车行业已由高速发展走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作为共享单车领域最具运营经验的公司,ofo将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原则,通过技术革新和高效运维继续引领共享单车行业发展。”

3月4日有报道称,ofo创始人戴威已通过动产抵押的方式,先后两次将小黄车作为质押物,换取了阿里巴巴共计17.7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另外,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公司注册处资料显示,OFOLIMITED与汇丰银行于2017年10月签署《证券和存款抵押协议》。此前ofo官方称不予置评。由于ofo的主要股东之一滴滴拒绝签字,阿里和ofo的投资事宜一直处于搁浅状态,因此,阿里方面只能通过贷款方式驰援。

附ofo融资信息一览: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