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经济市场规模近2.5万亿 90后开始抗衰老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3 16:58
分享:

直男必备:口红套装单色口红已经不足够表白

2017年美妆的流行关键词是眉眼和唇部。2017销量数据显示,眉笔销量同比增长112.8%,排名第一,唇部产品的销量增长80.7%,排名第二。

值得注意的是,口红套装连续2年热销,成为告白必备礼物——一支口红已经不能够代表“爱的新意”。

数据显示,口红套装2016年销量同比增长3倍,2017年增长了1.9倍。其中,消费者热衷的明星套装包括:圣罗兰方管告白套装(3色),迪奥口红唇膏烈艳蓝金唇膏(星星色),M·A·C子弹头口红2017圣诞限量套装mini(12色),兰蔻新菁纯柔润丝绒口红套装(3色),玛丽黛佳网红唇色套盒(6色),娇兰法国诱惑亲亲口红套装(3色)。

全球地图:消费者最爱法国品牌 日本品牌增速快

从平均销量和平均金额来看,中国消费者最爱法国产护肤美妆用品。最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法国品牌包括巴黎欧莱雅、迪奥、香奈儿、兰蔻、碧欧泉等。

在法国产品的“包围”下,2017年,产自日本的护肤及彩妆产品异军突起,涨势最突出。SK-II、ZA、资生堂等品牌产品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美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