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女性用户旅游消费趋势报告(附图表)
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发布日期:2018-03-07 15: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随着女性社会、经济地位的不断提升以及消费需求和消费能力的日益旺盛,“她经济”正在引导一系列新的消费趋势,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和新动能。日前,驴妈妈旅游网基于平台女性用户大数据发布了《2018女性用户旅游消费趋势报告》。报告显示,女性正在成为旅游的重要决策者,在旅游消费中的主导地位日趋凸显。

女性晋升为家庭旅游重要决策者

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在该平台下单预订旅游产品的用户中,女性用户占比58.6%。女性用户客源地城市前十名分别是上海、北京、南京、苏州、广州、杭州、成都、无锡、深圳、天津。

lvmama180305b

lvmama180305c

驴妈妈旅游网数据还显示,18-34岁年龄段女性用户合计占比超过六成,该阶段的女性在家庭中同时担任女儿、妻子、母亲等多重角色,使得她们成为家庭旅游消费的重要决策者。其中,具有更强购买力和收入水平的26-34岁女性用户占比接近四成,这部分女性用户对旅游的品质具有更高的需求,追求精神和物质的双重享受,偏爱高附加值的产品,愿意为更好的服务买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