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深圳各区二手房成交排名分析:福田区排名第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6 16: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受春节影响,深圳楼市成交量遭腰斩。据深圳市规土委数据,2月新房仅成交794套,环比减少71.4%%,与上年同期相比成交微降1.2%。成交均价也出现下跌,深圳新房房价54191元/平方米,环比微降0.1%,同比下跌1.1%。目前来看深圳在多重楼市调控下,量价齐跌,房价累计下跌1420元。值得一提的是,至2017年以来,深圳房价逐月下降,但跌幅不大,14个月才将740元,可见目前深圳房价较为稳定,调控效应也愈加明显。

从二手房成交情况来看,2018年2月全市二手房成交套数为3133,远高于一手房成交套数,成交面积为261758.16平方米。分地区来看,成交套数最多的是龙岗区,为735套,占总量23.5%;其次是福田区,成交套数为653套,占总量的20.8%;成交量最少的是盐田,成交套数为58套。成交套数由多至少分别是龙岗、福田、宝安、南山、罗湖和盐田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