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届奥斯卡获奖名单出炉:《水形物语》斩获四项大奖(附历届奥斯卡最佳影片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5 15: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3月5日第90届奥斯卡终于落下帷幕,以13项奥斯卡大奖提名的《水形物语》最终斩下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原创配乐四项大奖,成为本届奥斯卡的最大赢家。吉尔莫·德尔·托罗凭借《水形物语》荣获最佳导演的殊荣。吉尔莫·德尔·托罗此前就包揽美国导演工会奖、英国电影学院奖、金球奖等风向标的最佳导演奖项,奥斯卡最佳导演更是实至名归。

演员加里·奥德曼获得了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参演影片为《至暗时刻》。最佳女主角是《三块广告牌》中的弗朗西斯·麦克道曼。部分奖项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