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电影观影全攻略:漫威《黑豹》来袭 进口片蓄势待发(附影片介绍/上映时间)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1 09:50
分享:

1.《三块广告牌》

导演:马丁·麦克唐纳

主演: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山姆·洛克威尔

上映日期:3月2日

简介:《三块广告牌》是由美国福斯探照灯公司发行,讲述了一位母亲的女儿惨遭杀害,正义不得伸张之时,她决定树起广告牌,以此和当地警察对峙的故事。在此前好莱坞各大颁奖上,《三块广告牌》几乎横扫各大奖项。在不久前奥斯卡官方公布的本届提名名单上,该片更是以7项提名成为本届奥斯卡的大热门。

2.《厉害了,我的国》

类型:纪录片

上映日期:3月2日

简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

3.《金钱世界》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

主演:米歇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马克·沃尔伯格

上映日期:3月2日

简介:《金钱世界》是由美国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发行,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前世界首富、石油大亨保罗·盖蒂之孙遭绑架的故事。电影主演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凭借着补拍9天的戏份拿到了第75届金球奖和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的两项最佳男配角提名的事迹为人称道。

4.《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导演:卡比尔·汗

主演:萨尔曼·汗、卡琳娜·卡普尔、哈莎莉·马洛特拉

上映日期:3月2日

简介:印度片《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单纯印度男人承诺帮一个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该片游刃于敏感的政治和宗教、意识形态冲突之中,而又巧妙地避开了《我的个神啊》那般用力过猛的嫌疑,欢笑和眼泪之余,在观众内心留下了深深的印痕。近年来,印度票房大王阿米尔汗主演的《摔跤吧!爸爸》以及《神秘巨星》掀起了国内的印度电影热潮,《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是印度2015年最卖座的影片之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