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电影观影全攻略:漫威《黑豹》来袭 进口片蓄势待发(附影片介绍/上映时间)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1 09:50
分享:

5.《闺蜜2》

导演:黄真真

主演:薛凯琪、陈意涵、张钧甯

上映日期:3月2日

简介:《闺蜜2》是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张钧甯、薛凯琪主演的电影。该片讲述希汶、Kimmy和嘉岚在越南度过的一段疯狂的婚前冒险之旅。2014年,黄真真执导的《闺蜜》在内地上映,最终斩获2.04亿的票房,成为当年暑期档的一匹黑马。如今,电影续作《闺蜜2》即将与观众见面,影片延续了前作剧情。

6.《比得兔》

导演:威尔·古勒

主演:詹姆斯·柯登、多姆纳尔·格里森、黛西·雷德利

上映日期:3月2日

简介:索尼影业出品的《比得兔》是由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喜剧冒险片,影片根据英国女作家兼插画家碧雅翠丝·波特所著大名鼎鼎的童书《比得兔的故事》改编,述了田园冒险大王“比得兔”带领一众伙伴,与麦奎格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美丽女主人比伊的喜爱而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

7.《黑豹》

导演:瑞恩·库格勒

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露皮塔·尼永奥、迈克尔·B·乔丹

上映日期:3月9日

简介:《黑豹》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电影,影片根据漫威漫画改编,故事背景承接于《美国队长3》,讲述了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任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劲敌再次出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当中的故事。已经率先在北美开画的《黑豹》势头简直不要太猛!影片七日北美票房报收2.92亿美元,超越《复仇者联盟》成为MCU首周票房冠军,同时位列北美影史票房成绩第四名,不仅狂刷票房纪录,《黑豹》甚至在原声专辑销量上也表现强势。

8.《恋爱回旋》

导演:石川淳一

主演:新垣结衣、瑛太、广末凉子

上映日期:3月9日

简介:《恋爱回旋》是石川淳一执导的运动题材喜剧爱情片,古泽良太编剧,新垣结衣和瑛太主演。该片讲述了曾经是天才乒乓球少女的多满子,年近三十却恋爱、工作都一事无成,她与梦想受挫、一无是处的前职业拳击手组成混合双打搭档,通过“乒乓球”创造“奇迹”的故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