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电影观影全攻略:漫威《黑豹》来袭 进口片蓄势待发(附影片介绍/上映时间)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1 09: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凭借史上最强春节档,狂破各项世界纪录的2月,如今终于落下了帷幕。根据猫眼数据显示,2月内地市场综合总票房共101.07亿,成为影史首个破百亿大关的月份,不仅将2017年8月保持的内地单月票房纪录(73.7亿元)大幅提升了37.4%,还将此前北美2011年7月保持的全球单市场单月票房纪录(13.95亿美元)也提升了15%。

进入到3月,一大波进口片来袭。3月待映的影片中有漫威口碑炸裂的《黑豹》、奥斯卡颁奖季大热门《三块广告牌》和《水形物语》,还有宝莱坞高分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云集帅哥美女的日本爱情电影《恋爱回旋》、动画片《比得兔》、《萌犬好声音》等。另外,国产精彩影片《闺蜜2》、刘仪伟执导的悬疑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主旋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也尽数在3月上映。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