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省春节假日旅游大数据(附图表)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8-02-28 14: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河南省旅游局发布了《2018年河南省春节假日旅游大数据解读》,由河南省旅游局信息(数据)中心联合河南文化旅游研究院,利用联通、电信、移动三大通信运营商和携程、百度的海量数据,通过大数据汇总分析,直观反映了2018年河南省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基本情况。

一、游客构成

1、性别构成

2018年河南春节假日旅游中,男性游客占65.25%,女性游客占34.75%。

图1:游客性别构成

2、年龄段构成

2018年河南春节假日旅游中,中青年是河南旅游市场的中坚力量,15-24、25-34、35-44三个年龄段的客源比重占到80.72%,占比达到八成。25-34年龄段的游客排名第一,占比38.81,接近四成。

图2:游客年龄段构成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