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家电网购市场规模情况分析:市场规模近5000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4 11:14
分享:

据调查数据显示,半数以上的消费者更信赖京东家电

极致服务与黑科技加持,让京东成为提升家电网购市场服务的标杆企业。据权威数据调查公司美兰德在11·11前夕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5大城市3000多名消费者的调查,超过一半的消费者选择京东作为购买家电的首选平台,接近7成的消费者更认可京东家电的售后服务。

毫无疑问,品质与服务的双双升级,是京东更够在占据家电网购市场六成以上市场份额的背景下,持续稳步向前的坚实基础。

而除此之外,京东家电还始终以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价格、最大力度的资源投入、最合理的厂商支持政策、最高标准的创新服务,让包括6·18、8·15、11·11等在内的每一个电商大促都变成京东的家电主场。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家电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