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家电网购市场规模情况分析:市场规模近5000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4 11: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以下简称《家电网购报告》)。据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B2C家电网购市场(含移动终端)规模达到4906亿元,同比增长27.6%。家电业网购渗透率已达26.5%,再次创历史新高。

数据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京东市场份额继续领跑市场

此外,据数据统计显示,京东继续领跑市场。具体来看,2017年京东以家电网购60%以上的市场份额巩固了全渠道最大家电零售商之位。同时,2017年京东帮助美的实现销售额215亿元,美的成为首个在单一渠道突破200亿元销售额大关的家电品牌。其次,2017年天猫家电网购零售额占比为28.5%,成第二大家电网购电商平台;苏宁易购则位列第三,占比9.2%。

数据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