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晚节目新变化与新趋势:春晚那个节目最受关注?(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2 14: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伴随移动时代的到来,春晚内容传播有了新趋势和新变化。由于年轻一代热衷于抢红包等原因,关注春晚的人数逐年减少。据数据统计,最受用户关注的五大春晚节目分别为:小品、相声、歌舞、魔术以及二人转。在这五大节目当中,观看人数先对于2017年也是大大减少。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最受欢迎的节目小品来看,2016-2018连续三年山东省用户渗透度位列全国第一。2018年小品渗透度位列全国前三的分别是:山东省、江苏省以及河南省。值得提出的是,2018年江苏省赶超河北省,成为最关注小品的三大省份之一。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