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5G网络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9 14:34
5G 4G
分享:

七、国内通信设备商在5G时代发展前景

1、我国通信设备商逐渐摆脱2G/3G/4G时期技术水平和营销网络的劣势,通过不断投入研发力量和营销渠道建设,不断缩小差距乃至在部分细分领域实现超越,5G时代我国通信设备商具备足够的实力挤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2、我国的5G网络建设目标是领先世界,近几年网络建设规模已经显著进入到世界领先水平,因此可以判断我国将成为5G网络的投资主力之一。作为中国本土企业,基于产业保护和安全因素等原因,中兴、华为等国内通信设备商在4G建设中抢占了国内70%的份额,这种本土的主场优势将延续到5G建设期,我国通信设备商具备大额订单获取能力。

3、而在未来可观的物联网市场中,我国通信设备商有望通过领先的行业地位占据物联网市场中的制高点,扩张自身利润增长空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