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排行榜出炉:联想连续两年蝉联第一!(附全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8 11: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6日,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排行榜及报告正式发布。据榜单显示:进入2018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排行榜前十品牌分别是:联想、华为、阿里巴巴小米、中国国际航空、智明星通、Anker、海尔、海信、猎豹移动。其中,联想以1697分的品牌力高分稳居50强榜首,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华为(1530分)和阿里巴巴(1101分)等。据悉,联想连续两年蝉联中国出海品牌TOP1。

从类别来看:在50强上榜企业数中,以消费电子(11)、网游(9)和电商及线上快时尚(7)三个类比占据绝对优势,总占比高达61%。家电(5)、航空(5)、汽车(4)、互联网(3)等紧随其后。

消费电子不仅上榜总数占优,榜单上的排名也很靠前。前五名当中有三席属于消费电子:联想连续第二年位列榜首,华为和小米分列为第二和第四。前五当中,还有阿里排在第三,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排名第五。

数据来源:BrandZ、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