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全国网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恋爱先生》完美收官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8 11: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2月7日(周二)全国网收视率排行榜上湖南卫视新剧《谈判官》收视开播以来连续四天霸占冠军之位,昨日收视1.748%,市场份额5.919%。上海东方卫视《恋爱先生》昨日收官收视1.145%,市场份额3.601%,排名第二。山东卫视《福星盈门》当日收视1.002%,市场份额3.231%,排名第三。江苏卫视《恋爱先生》周三收视0.978%,市场份额3.097%,排名第四。上海东方卫视新剧《一路繁花相送》首播收视0.789%,市场份额2.547%,排名第五。江苏卫视新剧《一路繁花相送》周三首播收视0.672%,市场份额2.172%,排名第六。

2018年2月7日开播新剧简介:

《一路繁花相送》改编自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说,是由北京领骥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由刘淼淼执导,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领衔主演,李浩轩、李铭顺、莫允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路非与辛辰相识、相爱、错过、寻回,最终初心不变初恋白首的爱情故事。

该剧于2018年2月7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轮播出,芒果TV、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PPTV等网络平台播出。昨日上海东方卫视全国网首播收视0.789%,江苏卫视全国网收视0.672%,收视可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