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区块链企业专利排行榜:阿里巴巴霸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6 17: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7全球区块链企业专利排行榜(前100名)出炉。据悉,中国在区块链专利的增速远超美国,领先全球。在2017全球区块链企业专利排行榜前100名中,中国入榜的企业占比49%;其次为美国,占比33%。其中,阿里巴巴以49件的专利总量排名第一。其次,BANK OF AMERICA CORPORATION2017全球专利总量为44件,排名第二;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则以专利总量33件位列排行榜第三。值得提出的是,位于2017全球区块链企业专利排行榜前三名的企业当中,中国占了两席,可见中国在区块链专利方面的领先地位。

2017全球区块链企业专利排行榜(前100名)

数据来源:IPRdaily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