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6 11:30
分享:

2.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以国产32位CPU为核心,以ASIC和SOC为解决方案,拥有齐全的产品阵列。在欧洲、美国、台湾设有分公司。

数据显示,2012-2016年纳思达营业收入快速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47.6%,净利润在2014年达到高峰,净利润为3.43亿元。2017年前三季度纳思达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62.53亿元,同比增长634.37%,净利润亏损5.07亿元,同比下降297.1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