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儿童教育类APP排行榜:小伴龙APP最受青睐!(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5 17: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7年12月儿童教育类APPTOP10榜单出炉。据悉,儿童教育以丰富的产品内容在2017年12月教育类APPTOP50总榜中占据最多席位,(附:总榜单http://www.askci.com/news/chanye/20180205/153606117644.shtml)。

从榜单来看:小伴龙2017年12月活跃用户规模为620.03万,为儿童教育领域TOP10第一位。据悉,小伴龙专注于伙伴式早教,以故事形式带领孩子进行儿歌、跳舞、背唐诗等全方位的互动学习。其次,掌通家园12月活跃用户规模达607.07万人位列排行榜第二;智慧树则以537.57万人排名第三。

从增速来看,宝宝巴士则以20.35%较大增速表现抢眼。宝宝巴士专注于移动智能早教产品研发,旗下众多兴趣启蒙类产品在儿童教育类APP中均有非常突出的表现。据了解,包括宝宝巴士、小伴龙、米学家长、贝聊等一系列儿童游戏、歌舞、早教的APP月活跃用户均实现用户规模环比平稳增长。由于是非假期时段,因此部分APP出现小幅回落,也说明此类产品在功能的差异化和精细化程度上还需提升从而增强用户粘性。

数据来源:易观、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