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儿童教育类APP排行榜:小伴龙APP最受青睐(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2 18: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当下,移动设备占据了人们大量的碎片时间,线上儿童教育产品让用户获取内容更便捷,如儿歌、小游戏等内容。互联网儿童教育由于数字化用户界面构建较为成熟,例如丰富多样的APP以及小程序等,让儿童教育数字化成熟度在数字用户积累上表现较为突出。据数据显示,至2018年8月,儿童教育领域活跃用户规模已达5912.6万人,同比增长36.8%。

小伴龙2018年8月活跃用户规模为845.02万,为儿童教育领域TOP10第一位。据悉,小伴龙专注于伙伴式早教,以故事形式带领孩子进行儿歌、跳舞、背唐诗等全方位的互动学习。其次,掌通家园8月活跃用户规模达597.6万人位列排行榜第二;儿童多多则以552.95万人排名第三。

2018年8月儿童教育类APP排行榜

数据来源:易观、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