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教育类APP排行榜出炉:作业帮位居榜首(附全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5 15: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7年12月教育类APP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2017年12月教育类APP排行榜前十的APP分别是:作业帮、小猿搜题、一起作业学生端、百词斩、安全教育平台、互动作业、小伴龙、掌通家园、超级课程表、英语流利说。其中,作业帮12月活跃用户规模达6214.54万人,环比增长0.68%,用户规模位居排行榜首位。其次小猿搜题12月活跃用户规模2304.78万人位列第二,规模与作业帮相比,相差甚远。此外,一起作业学生端教育APP12月活跃用户规模达1837.78万人排名第三。值得提出的是,位列2017年12月教育类APP排行榜前三名APP12月活跃用户规模均达1000万人以上。2017年12月教育类APP排行榜具体详情如下表所示:

数据来源:易观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