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在线音乐市场预测:数字音乐市场规模有望突破600亿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30 17: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智能手机的推广和普及,智能手机用户持续增加,如今成为众多用户日常生活不可缺失的一部分。凭借着智能手机用户规模庞大,4G网络普及下,在线音乐等行业开始大爆发从而带动流量急剧增长。

2015年政府大力打击盗版,推动了我国正版音乐的发展,凭借着资本的追捧和技术的进步,在线音乐行业发展态势良好。

行业用户规模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在线音乐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音乐用户规模达到5.8亿人,增长率达到18%,随着智能手机的推广和普及,手机网民数量持续增长,预计在线音乐用户规模将进一步增长,2018年在线音乐用户规模将达到6.7亿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