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购物2017年业绩快报:实现营收37.77亿元 同比下降7.7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29 15: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月24日,三江购物披露2017年度业绩快报。据快报显示,2017年三江购物实现营业收入37.77亿元,同比下降7.78%,其中,主营业务收入 36.18亿,同比下降8.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8亿元,同比增长6.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0.92亿元,同比增长25.06%。

三江购物2017年度主要业绩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据三江购物表示,与杭州阿里巴巴泽泰进行战略合作而剥离了香烟经营业务以及关闭效益不佳门店,导致其2017年营业收入同比下降7.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5.06%,主要是由于优化供应链带来的商品毛利增加、关闭高消耗门店带来的租金费用开支节约、公司管理转型升级带来的管理效益提高和费用开支减少所致。

此外,三江购物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6.96%,增幅小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幅,主要是由于2016年度新江厦股权转让确认投资收益1993万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